月江言

期待甲方约稿ing

一些话,希望大家能看完

  这边发不出去的会发在群里,群号在各自合集简介。


  首先我要感谢大家的喜欢,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创作者,作品能受欢迎真的让我很开心。


  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,但我不能保证一定会写,毕竟我写文纯靠灵感爆发😂


  我蛮喜欢互动的,所以期待大家多多评论哟,有什么意见都可以说,像文笔啊,觉得ooc之类的。因为我比较博爱,所以对各个角色的了解可能算不上细致、透彻,每个人对角色性格的理解可能也不相同,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嘛。


  然后呢是以后我不会再通过道具评论提醒更新。因为我不再只写无期迷途的内容了,如果两边都有“屁股”的话,不能一键踢光,还挺麻烦的。


  我是纯纯为爱发电啦,目前只玩原和57两个游戏,以后如果有吸引我的游戏,说不定也会写别的内容。


  关于订阅满了的情况我目前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希望知道方法的友友可以教教我。


  再有就是,我只爱局all,荧all,原乙(你all),我标题会标明。我不磕其他cp,不吃逆向的,也不喜欢屑局、屑荧这种说法,就请大家评论的时候不要说这种话啦🙏之前遇到过,还挺糟心的。


  最后,希望我的作品能一直陪伴大家,也祝大家生活愉快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