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江言

期待甲方约稿ing

【原乙百合】当你问她爱不爱你

申鹤/将军/影/丽莎

*第二人称,磕代随你

  

 申鹤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
  “我爱你胜过爱自己。”


  “我不会不爱你。”



 将军(≠影)


  “愚问!”


  “此身乃是永恒的守护者。”


  “咳,我的意思是……你亦在我的永恒之中。”



 影


  “怎么突然这么问?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?请告诉我。”


  “没有吗?那,你是在担心吗?”


  “不必担心。我很爱你,有你在的未来才是我期许的未来。”



 丽莎


  “诶?小可爱是在质疑姐姐的爱吗?真令人伤心啊~”


  “呵呵,好了,逗你的。”


  “不抱抱我吗,亲爱的小可爱~”


评论(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