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江言

期待甲方约稿ing

【原乙百合】当她盯着你的手看被你发现了

申鹤,优菈,甘雨,八重神子

*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申鹤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“你的手很漂亮。”


  “我很喜欢。”



  优菈


  “才,才没有!”


  “哼,擅自揣测淑女的行为,这个仇,我记下了!”



  甘雨

  

  “请,请不要取笑我。”


  “是吗……你很高兴?那就好。”



  神子


  “哎呀呀~你不看我怎么会知道我在看你呢?”


  “小家伙,可别对兼具智慧与美貌的八重神子大人太痴迷哟~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4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